预想成大事者,必先破釜沉舟( •̀∀•́ )

【摄殓ABO】予你情深26

——连载小说三人称

——ooc彻底崩坏了( •̀∀•́ )

——伊索没有性转,没有性转,没有性转!

——我现在主要更新《【摄殓ABO】予你情深》这是连载小说,我会一直更新下去的

——求喜欢和关注以及推荐(ฅ>ω<*ฅ)

——如果有什么不懂可以见我主页顶置,或者私信@我

——我在这里提醒@是玲九呀!@白间我发新文了!

伊索再一次看到艾文还是有一些怕的,当然这其中还掺杂着一些愧疚,即使与他无关,但是他还是觉得哥哥他们对这个少校所做的很过分,他知道,他都懂得。 

 

但是,这一次艾文来到这里说是有一些事情需要在这里完成,是约瑟夫派他来保护伊索的,这让伊索心中突然的萌生出一种很不好的预感。 

 

他觉得,蒙恩是不是出什么事情了?因为,即使他平时也会有一些很重要的事情要去星际,却也没有派人来保护他,而且,对方还是级别这样高的少校。 

 

艾文首先为上次的事情为伊索道了歉,伊索连忙说着没有,都是他的错,把过错都揽到了自己身上。 

 

艾文在一瞬间忽然明白了,为什么约瑟夫殿下这么久以来对伊索念念不忘的原因。 

 

温柔的力量,看似柔弱,实则能够入侵内心最深处最柔软的那个地方。 

 

艾文知道伊索在担心什么,他眼眸直直的看着伊索,用一种笃定的语气告诉伊索:“您不用担心,约瑟夫殿下是因为这次要处理国王下发的一些很重要的任务,所以可能要在那边耽误很长时间,也是担心您,才会派我过来的。” 

 

说着,艾文还少有的微微笑了笑,向伊索证明自己所说的都是真的。 

 

伊索微微放了心,把刚刚沏好的花茶递给了艾文。轻声问了一句“少校坐了那样久的飞船,一定渴了吧,这是刚刚泡好的花茶,如果您不嫌弃的话,就请尝尝吧。” 

 

艾文点了点头,接过那杯泛着紫红色的液体,茶的香气几乎是在瞬间就充斥了鼻尖,是一种沁人心脾的味道。 

 

他浅浅的抿了一口,唇齿留香。 

 

他冲着伊索微微笑了笑。 

 

“多谢殿下,很好喝。” 

 

几乎是在听到这一句话的瞬间,伊索原本还有一些紧绷的心放松了下来,暖暖的笑容浮现在脸上。 

 

“少校不嫌弃就好。” 

 

这茶叶是他和约瑟夫一起种的,因为在这片星球上的土壤很特殊,所以能够缩短植物的生长周期,这也算是他和约瑟夫一起培育的第一个生命吧。 

 

想到这里,伊索变得不好意思起来。 

 

艾文的眼眸在伊索看不到的时候变得深了一些,他虽然不清楚约瑟夫殿下现在的境遇,但是,光看卡洛斯的所作所为,他就知道事情到底有多严重了。

 

他曾经听说老国王奥卡极其注重皇家的声誉,若是被其他人知道星际上战功赫赫的约瑟夫殿下娶了一位白诺星omega,或许会有不少人会抱着看好戏的状态,如果是这样的话,老国王一定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 

 

他是绝对不会允许他成为整个星际嘲讽的对象的,他知道,很多人就算表面不说,私下里的谣言也一定会很难听。 

 

真是人言可畏啊。 

 

到底有多少人能够无视所有人的指指点点呢?艾文觉得,约瑟夫殿下可以做到。 

 

而与此同时的另一边,奥康找到了卡洛斯。 

 

两个人坐在偌大的会议室,面对面坐着,卡洛斯神色如常,看不出一点点的变化。 

 

“真是可怜,看来卡洛斯将军马上就要收归到我的旗下了。”奥康摆弄了一下放在小手指上的戒指,一脸得意的说。 

 

“我,卡洛斯,永远都只会追随约瑟夫殿下一个人。” 

 

卡洛斯甚至都没有看他,只冷冷的说。 

 

奥康也不生气,他看着卡洛斯,嘴角微微勾起。 

 

“是么,看来,卡洛斯中将也是做好被吊销军衔的准备了呢。” 

 

随着卡洛斯慢慢的把奥康的话听明白,浅褐色的眼眸缓缓睁大,他猛地站起来。 

 

“你说什么?!” 

 

奥康看激怒了卡洛斯,不禁是更加得意了起来。 

 

“我说,约瑟夫被撤去了王子的身份,又被吊销的所有军衔,他所立下的所有战功一律不被承认,现在也就是一个庶民。” 

 

奥康缓缓站了起来,用那双和约瑟夫一样的蓝色眸子直直的盯着卡洛斯说。 

 

“将军,识时务者为俊杰,你应该知道该怎么做了吧?” 

 

实际上,卡洛斯并没有听奥康在说什么,他没有想到,老国王会做的这样绝情,约瑟夫殿下可是他的儿子。 

 

奥康看自己的目的达到了,就向门口走去,在关上大门之前,奥康转过头对卡洛斯说。 

 

“相信卡洛斯将军听到这个好消息也需要时间笑话,那我今天就不打扰了,下次再来吧。” 

 

话毕,就重重的把门关上了。 

 

卡洛斯的心随着关门的声音一下子掉到了谷底,如果奥康这次来的目的是为了耀武扬威的话,那么卡洛斯十分不想承认的是,他成功了。不过卡洛斯无论如何都没有想到,老国王会做出这样的决定。 

 

但是他想到是奥康来告诉他的这件事情,那么这件事情就一定和奥康脱不了干系。 

 

他甚至可以想到奥康和老国王究竟说了什么,句句切中要害。 

 

他知道老国王到了这个年纪最害怕的事情是什么,当一个人的怀疑经由另一个人的口证实之后,几乎根本都不想要什么证据。 

 

他们只会相信他们想要去相信的事情。 

 

所以,造成今天的局面,一切也都解释的通了,卡洛斯想,约瑟夫殿下应该也是知道的。 

 

卡洛斯推测这个消息一定很快就会公之于众,当务之急就是拼尽全力把伊索殿下转移到安全的地方,免得奥康以此为威胁,迫使约瑟夫殿下做一些事情。 

 

他的动作一定要快,因为,卡洛斯有预感,如果拖延哪怕一点点的时间,就连他的特权都有可能被剥夺。 

 

所以,他很快的联系了艾文,一遍又一遍的嘱咐艾文,也把情况全都给艾文说了,让他做好最坏的打算,卡洛斯还对艾文说,他一定会拼尽全力,尽量不让艾文受到牵连。 

 

在影像那一端的艾文愣了一下。 

 

“在将军眼中,我艾文就是那样贪生怕死的人么?” 

 

卡洛斯知道犯了艾文的忌讳,接着解释说:“不牵连到你,也是为了最大程度的保证伊索殿下的安全,这是命令,你懂么?” 

 

艾文当然知道这是命令不能违抗,但是,他不希望自己的性命是卡洛斯牺牲自己换来的。 

 

两个人都是长时间的沉默。 

 

良久 

 

艾文看着卡洛斯的影响,声音很轻的问了一句。 

 

“如果把伊索殿下转移到了安全的地方,我可以和你一起并肩族战么?” 

 

卡洛斯知道这是艾文的心愿,便也认认真真的点了点头,微笑着说:“当然可以。” 

 

艾文在外界看来是一个很强硬的人,不管是从他对自己的要求还是别的来看,让人怀疑他是否是铁石心肠,但是,卡洛斯能够清晰的看到,对面这个人内心的柔软,他会害羞,也会为他担心,同样知道大局为重。 

 

这样的艾文,让卡洛斯心都暖了。

 

卡洛斯想,这可能是一场大战之前,唯一的慰藉了。 

 

两个人的视频通话结束以后,艾文看了看右手上的那个散发着微弱光亮的手环,内心不知道被从何而来的力量充盈。 

 

星际的高级监狱内 

 

约瑟夫平日被打理的整整齐齐的头发如今微微有一些蓬乱,他盘腿坐在监狱最角落的位置,外面的阳光透过小小的窗户照射进来,在冰冷的地面上投下一小块淡淡的阴影。 

 

脱去贵族服饰的约瑟夫贵气依旧,他闭着眼,身体靠着墙壁,看上去仿佛没有了动静。 

 

奥康穿着军靴走了进来,厚重的鞋底踩在地板上发出异常沉闷的响声,约瑟夫抬眸去看,看到是奥康之后,索性又把眼睛闭上。 

 

奥康走到约瑟夫的身边,正准备狠狠的踢上一脚,却被约瑟夫大力的把腿握住,剧烈的疼痛顿时向他袭来,若不是旁边有士兵制止,奥康差点以为自己的腿就要断裂。 

 

约瑟夫嗤笑一声,却并没有说话。

 

奥康好不容易缓过劲来,看着在里面呆坐着的约瑟夫,冷笑着说:“没想到你都到现在这种地步了,还能够气定神闲的睡觉?” 

 

约瑟夫并没有回应他。 

 

奥康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紧接着得意的说:“我记得你的omega发情期还没有来吧?” 

 

约瑟夫在听到这句话之后猛然睁开宝蓝色的眼眸,眼神冷的像利刃一般的盯着奥康。 

 

“如果你敢动他,我会让你知道后果。” 

 

奥康毫不在意的说“约瑟夫,你现在已经被贬成了庶人,再也不是什么高贵的殿下,你拿什么威胁我?” 

 

“同归于尽,你知道我敢不敢。” 

 

约瑟夫充斥周身的怒气印证了他所说的真实性,奥康即使不愿意承认,身体还是不由自主的后退了一步。他当然知道,如果他把约瑟夫逼上了绝路,那么他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做得出来。 

 

什么都没有的人才更像是一个亡命赌徒,因为他已经没有什么可以失去的了。 

 

奥康转过身,走了出去。 

 

约瑟夫看了一眼窗外明媚的阳光,内心却极度的担心起伊索来,但是,他同时也知道,卡洛斯应该已经在进行下一步的计划了。

 

 

 

 

评论(5)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