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想成大事者,必先破釜沉舟( •̀∀•́ )

【摄殓ABO】予你情深27

——现实中的事情越来越多了,一直晚发不好意思

——除夕的碎碎念(可看可不看):说实话写【摄殓】文只是我的一时兴起,原本没有想过要写长篇的,可是看见大大们写的文章,使我开始了这一段写作旅程,截止到现在我获得了2193个喜欢、221个关注(不只是【摄殓】的还有其他的),在这里我先谢谢大家的支持与喜欢。看见你们的评论我真的非常的高兴,有时或许我回答你们的话千篇一律,可我是真心想要与你们一起粉摄殓的(也可能是本人不善于交际吧)请大家多多评论哦(>^ω^<)

除夕已至,新年不远。我在这里向大家说声新年快乐,当然也可以是除夕快乐,希望大家在2020年再创辉煌~\(≧▽≦)/~

也祝愿被新型肺炎所困扰的城市中的人们,快一点摆脱这一次的事件,大家一定要努力啊!全中国都会向你们加以帮助(ง •̀_•́)ง

——连载小说三人称

——ooc彻底崩坏了( •̀∀•́ )

——伊索没有性转,没有性转,没有性转!

——我现在主要更新《【摄殓ABO】予你情深》这是连载小说,我会一直更新下去的

——求喜欢和关注以及推荐(ฅ>ω<*ฅ)

——如果有什么不懂可以见我主页顶置,或者私信@我

——我在这里提醒@是玲九呀!@白间我发新文了!

奥卡是实实在在的觉得自己已经老了,不再像之前那样意气风发,徒手就能够扭断敌人的脖子,星际之内,他已经不再是战神了。

 

最近,这种感觉对于奥卡来说异常强烈。他最近越来越觉得很多事情力不从心,很多事情他想做,却早就没有了去做的勇气。

 

清晨的时候,奥卡早早的醒了过来,在一众仆人的侍奉之下,到了时间定点去卡特星球参加建设会议,中午在众多将士的目光之下用着午餐,他微笑着问候几乎所有的将士,下午的时候,安排了一场关于已经退役的将士的见面会。

 

奥卡需要去见见他们,并且了解一下情况。

 

约瑟夫的事情出来以后,奥卡似乎从累没有这么疲惫过,他一直觉得约瑟夫明白自己身处的地位,也就等于明白了身处在这个位置所要肩负起来的责任。但是他真的没有想到,约瑟夫还是违背了他。

 

他一直觉得约瑟夫是下一任国王的最佳人选,也一直在为这件事情做着努力,但是,当他在看到约瑟夫疏离的眼神的时候,他觉得自己仿佛错得有些离谱了。

 

有一些事情,从一开始就错了。

 

他没有尽到做父亲的责任,还希望约瑟夫把他当成父亲看待,一个休息的间隙,奥卡望着飞船外的世界,宇宙当中是一望无际的黑夜,偶尔的陨石混从飞船旁边擦过,很好看。

 

他少有的出神了,他在几天之前,还想着让约瑟夫早些熟悉当国王的事物,这样,他也算是安心了。苍老的面庞上,那双湛蓝色的眸子已经略微浑浊,戎马一生的他在这个时候,少有的没有安全感起来。

 

他废黜了约瑟夫,那应该选择谁当下一任国王呢。似乎其他人,没有人再像约瑟夫那样合他心意了。

 

奥卡想起了约瑟夫小时候的事情。

 

那孩子因为母亲的原因,从小和他就带着一些疏离,从小就独立惯了,这一点和小时候的自己很像,做什么事情都带着一股韧劲,不达目的决不罢休,所以,那个时候,奥卡的心里其实就已经做好了决定。

 

后来,约瑟夫也的确没有让他失望,他曾经明确的告诉过星际的高级军官,凡事要给约瑟夫特殊待遇,约瑟夫要解决的问题一定要比别人难上几倍,驯良强度也一定要比别人大很多,而且,要尽可能的拖延约瑟夫的军衔上升,没有重大的战役胜利绝对不能授予军功章。

 

即使是这样,约瑟夫还是年纪轻轻,就到了上将的位置。

 

这比当年的自己也要厉害太多了,他不想让约瑟夫被人在背后议论说是皇家子弟才能够又今天的成就,更加不想因为这一重身份带给约瑟夫负担。

 

他没有想到,约瑟夫会为了一个omega而忤逆自己,他真的快要疯了,暴怒过后,奥卡却也平静了,这也算是上天给他的报应了吧。

 

约瑟夫没有想到能在这种时刻见到克里斯汀,他见到那个从前活泼开朗的beta女孩现如今身穿黑色长袍,眉眼之间早就没有了儿时的那种欢乐存在,现如今的她冷冷的看着在牢房当中的约瑟夫。

 

沉默了很久。

 

而后,女孩轻轻开了口。

 

“你之前明明说过喜欢我的。。。怎么能。。。怎么能变卦了呢?”

 

约瑟夫坐在床上,听到这句话以后,转身站起来,对她说:“我也曾经以为自己喜欢你,可后来,才发现,不过是你母亲的违禁药品起了作用。”

 

约瑟夫看着克里斯汀的脸一点一点的变白,才知道原来这件事情她也不知道,这件事情是在约瑟夫回到星际以后,高级医师凯瑟琳帮他检查出来的,说他身上的味道很奇怪,才发现是身体中混入了某种成分,这种成分能够使人在特定的情况下心跳加速。

 

就是这一种感觉,让约瑟夫产生了错觉。

 

“很巧的是,在我和你告白以后的第二天,父亲就发布紧急密电让我回去,这件事情只有星际的高级官员知道,但我还是想要去告诉你一声,我想告诉你,我还会回来找你,但是。。。”

 

约瑟夫看着克里斯汀的面容一点点变得狰狞和扭曲,那张好看的面庞原来从一开始就是精心设计好了的。

 

“我听见你说,‘妈妈等我们傍上了约瑟夫这棵大树,就再也不用怕星际里面的任何人了,我们就可以过上贵族的生活了。这些天和他相处,简直是要累死我了。’”

 

约瑟夫比原来高了很多,原来的约瑟夫沉默寡言,刚被送到那个军区的时候,木讷的像是一块木头,克里斯汀是真的觉得这个王子好欺负才会主动凑上去的。

 

而现在

 

克里斯汀抬眸去看,眼前的青年早就已经褪去了青涩的外衣,约瑟夫早就在这么多的事情以后学会了隐藏好自己的内心,只在爱的人面前敞开,其余不相关的人,约瑟夫早就没有了想要去管的兴趣。

 

现实,残酷的让人战栗。

 

“那个时候,我就明白了,原来所有的一切都是设计好了的,根本就没有两个人互相喜欢那么简单,后来事实证明,在凯瑟琳医师帮我解除药性以后,我真的想到你,就不会有什么感觉了。”

 

约瑟夫转身回到了床上。

 

他能够看得出来克里斯汀的身体在发抖,但是,还是说了一句:“克里斯汀,你不懂人心可畏,那不是可以设计和玩弄的东西,真心,是要用真心来换的。”

 

自始至终,约瑟夫都是以一个很平和的态度去诉说着一件事情,因为,他早就已经放下了这件事情。

 

伊索,就是他所能得到的最好。

 

约瑟夫无意和克里斯汀说的太多,所以,已经和她有了一些距离,克里斯汀总算是知道了事情的始末,眼泪顺着面颊流了下来。

 

另一边,整个星际都知道了约瑟夫被废黜的消息,艾文尽管再想要隐瞒也终究是瞒不住了,听到这个消息以后,伊索把自己反锁在了房间里,缩成了一团。

 

艾文很担心,因为伊索已经在屋子里面呆了一天没有吃东西了,屋子很安静,这让艾文担心伊索,所以想要和卡洛斯商量一下,究竟应该怎么办。

 

卡洛斯的意思是说,既然约瑟夫殿下根本就不在乎王子殿下的身份,所以,不如营造出一种约瑟夫殿下已经死了的假象,把他们两个安排在一个相对安全的星球上,走一步看一步。

 

所以,这件事情交给卡洛斯去安排,艾文当前的最大任务就是安抚好伊索,艾文和卡洛斯商量好了以后,敲了伊索的房门。

 

“伊索,我们已经有办法了,三天之后一定会让你见到约瑟夫殿下。”

 

他对着房间轻声说着,里面还是没有任何回应,但是,不一会儿,门被猛然间打开,伊索突然出现在他面前,平时水汪汪的大眼睛已经哭肿了,白皙的小脸上遍布着泪痕,头发已经乱糟糟的,嘴唇被咬的血渍还残留在上面。

 

“少校,真的么?蒙恩他,我还可以见到他么?。。。只要可以见到他,伊索会答应国王陛下的,会离蒙恩远远的,不会再打扰他了,求国王陛下不要撤蒙恩的职好不好?”

 

声音已经哽咽,艾文单单只是听着都心疼无比,原来,为了所爱的人真的可以什么都不在乎,真的可以什么都放弃。

 

约瑟夫殿下是这样,伊索更是这样。

 

伊索当时看到报道的时候,艾文根本都来不及阻止,他在那时还以为是自己出现了幻觉,明明他喜欢的人是星际上最厉害的大英雄,是整个星际最高贵的殿下,怎么可以呢?

 

怎么可以因为他而失去所有呢?

 

伊索根本不能原谅自己。

 

但是,今天听到艾文这样说以后,伊索似乎是坚定了决心,为了蒙恩的前途和未来,他的牺牲是十分必要的,他根本没有必要为了他放弃他所拥有的一切啊。

 

艾文轻柔的抚摸了伊索的头发,这个omega此时此刻显得是那样的无助与可怜,究竟是什么人忍心伤害这样善良的人呢?

 

“伊索,你还愿意相信我还有卡洛斯中将么?”

 

伊索用力的点了点头,艾文笑了笑。

 

“既然你相信我们,就要相信我们会把一切事情都准备好,我们会把你们安置在一个暂时安全的星球上,等这件事情的风头过去以后,我们再尝试寻找机会把这件事情摆平。”

 

“那。。。蒙恩就不能恢复他的殿下的身份了么?”

 

伊索轻轻的问。这也是伊索所在意的,他不想蒙恩因为他受到牵连,他自己怎么样都无所谓,但是不能连累蒙恩和他一起吃苦受罪。

 

“对不起,伊索,虽然我不想承认,但是,国王大人确实已经撤去了约瑟夫殿下的职务,他现在等同于一个普通人,命令是不能够更改的,但是,这个方案也是约瑟夫殿下自己的意思,他说,他无论如何也要和您在一起。”

 

伊索的眼泪再次不受控制的掉下来,从小到大,他从来不认为自己会被什么人所珍惜,但是,蒙恩不但给了他爱,还给了他所有最好的东西。

 

评论(8)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