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想成大事者,必先破釜沉舟( •̀∀•́ )

【摄殓ABO】予你情深25

——连载小说三人称

——ooc彻底崩坏了( •̀∀•́ )

——伊索没有性转,没有性转,没有性转!

——我现在主要更新《【摄殓ABO】予你情深》这是连载小说,我会一直更新下去的

——求喜欢和关注以及推荐(ฅ>ω<*ฅ)

——如果有什么不懂可以见我主页顶置,或者私信@我

——我在这里提醒@是玲九呀!@白间我发新文了!

约瑟夫知道伊索的事情奥康迟早都会说出去,只是没有想到,会这么快。

 

有人把这件事情的来龙去脉打听清楚了原原本本的告诉了约瑟夫,约瑟夫沉默着点了点头,让那个人退下,他需要用手中的砝码去和父亲做最后的谈判,他根本不可能放弃伊索,从前不会,现在更是不会。 

 

但是,现在他更担心的还是伊索。

他这次去能否回来都还是一个未知数,就是因为这样,他才要确保伊索的安全。 

 

约瑟夫和卡洛斯说了这件事情,卡洛斯暂时并不能给出什么太好的点子,这一点,约瑟夫也知道,所以他在临行之前特意的拜托卡洛斯,如果他出了任何事情,都要首先确保伊索的安全。 

 

而这一切的一切,伊索都浑然不知。 

 

伊索坐在小花园里陪宠物玩,约瑟夫从客厅的落地窗看了过去,他觉得伊索本应该永远这样幸福下去,不应该手到任何纷争的打扰。omega在阳光的余韵之下笑的仿佛一个天使,这是约瑟夫多么长时间以来的努力。 

 

感受到有人在看他,伊索转过头去看,就看到约瑟夫站在屋子里面,望着他的眸子里盛满了温柔。 

 

他忙不迭的走进了屋子里。 

 

约瑟夫把他拉过来,顺着他的脸颊抚摸了很长时间,伊索被看的脖子都红了,但是,他却莫名的感受到了来自于蒙恩的不安,下意识的觉得是自己想多了。 

 

伊索轻轻地问:“蒙恩,发生什么事情了么?” 

 

约瑟夫摇了摇头。 

 

“伊索不用去管的,我可以处理好。”说着低下头轻柔的在伊索的嘴唇上落下一吻,即使和约瑟夫亲昵有一段时间了,但是,这些不经意的小动作总是还能够让伊索感到脸红心跳。 

 

两个人已经明确了彼此的心意,爱人之间一些细微的小动作,伊索乖顺的行为总能够让约瑟夫的心里软成一片。

 

这天晚上,约瑟夫第一次抱了伊索,小的时候,母亲曾经对伊索说,每个omega,都注定会有一个人来爱,在这之前,一定,一定要耐心等待。 

 

伊索曾经以为自己会浑浑噩噩的度过余生,却没有想到,蒙恩终究还是拯救了他。 

 

由于伊索的发情期没有来,强行进行标记会给omega造成巨大的生理负担,约瑟夫当然不会忍心。但是当alpha和omega的信息素交融以后,两个人对于彼此的感情会在信息素的影响下产生细微的变化。对于对方的信息素相较于别人会更加敏感。 

 

伊索喜欢约瑟夫信息素的味道,闻起来是那样的令人安心。 

 

清晨,伊索昨天晚上被折腾的不轻,约瑟夫醒来的时候,小人儿还在他身边睡得香甜,他枕着他的手臂,甜美的像是一个婴儿,伊索浑身上下遍布着的红痕彰显了身体主人的受宠程度。 

 

感受到身边的人起来了,伊索茫然的睁开眼。 

 

约瑟夫的吻落在他尚未睁开的眼皮上,把他搂在怀里说:“我这段时间要去星际处理一些事情,去多长时间还不知道,你有事情记得和卡洛斯联系,好好照顾自己。” 

 

说完又碰了碰伊索微微有些红肿的嘴唇。 

 

伊索意识模糊的点了点头,下意识的搂了约瑟夫的脖颈,亲了亲他的脸颊,缩进他的怀抱里,在约瑟夫的怀抱里闷闷的说了一句。 

 

“蒙恩,路上小心。” 

 

约瑟夫是真的不想离开了,他想永远和伊索就这样呆在一起。 

 

但他终究是要离开面对这件事情,他要为伊索赢得他本就应该拥有的东西。 

 

星际圣殿 

 

当约瑟夫一步一步从大门口走到奥卡面前的时候,脸上的表情一直十分平静,奥卡甚至以为约瑟夫在此之前什么事情都不知道。 

 

约瑟夫单膝跪下,右手恭恭敬敬的放在了左边胸口的位置,这个手势象征着忠诚,奥卡眸子当中的怒火削减了一些。 

 

“约瑟夫,听说你把安琪公主遣送回去了?” 

 

“是的,父亲。” 

 

“混账!你知不知道你在做什么?!” 

 

奥卡几乎是在瞬间被激怒,听着约瑟夫的话语当中没有任何的波澜起伏,他怒火中烧。奥卡一步一步走向约瑟夫,他站在约瑟夫面前,强迫自己镇静下来。 

 

“我知道,我并不喜欢安琪。所以,没有必要耽误她的幸福。” 

 

啪—— 

 

重重的巴掌声在偌大的星际圣殿之内显得格外的刺耳,几乎是在瞬间,约瑟夫的右脸颊就肿了起来,可见奥卡用力之大。 

 

“你是星际的王子,你知不知道你和那种卑贱的白诺星omega在一起等于自贬身份!” 

 

约瑟夫甚至都没有去触碰已经被打出血的嘴角,他抬眸,湛蓝色的眸子里满满都是冰冷,看不出任何多余的情绪。 

 

“他叫伊索,我未来的伴侣只能是他。” 

 

啪—— 

 

又一巴掌重重的打在约瑟夫的右脸上,他忍不住的口中的血越来越多,却还是在约瑟夫的脸上找不到一丝丝疼痛的表情,好似受伤的人不是他一般。奥卡怒气冲冲的说;“约瑟夫,你是我最骄傲的儿子,可是如今,你竟然弃整个星际的荣耀于不顾,偏偏要娶那个下贱的omega?” 

 

约瑟夫听到这里站起身。 

 

眼中的冰冷忽而转化为怒意一字一顿的说。 

 

“他叫伊索,是我未来的伴侣,不是什么下贱的omega!” 

 

奥卡瞬时间瞪大了眼眶,这是约瑟夫第一次这样直接的忤逆他的意思,就因为一个白诺星omega? 

 

“约瑟夫,你知不知道你在跟谁说话?”奥卡被约瑟夫的话给震慑到了,他没有想到,那个曾经在他身边安分沉默,不苟言笑的约瑟夫,竟然有一天能够成为这个样子。 

 

终究他还是小瞧了约瑟夫。 

 

约瑟夫直视奥卡。 

 

“父亲,我也曾经以为,服从于您我责无旁贷,但是,也是因为您,我差点丧失了一个那样爱我的人,这个世界上,尊敬约瑟夫的人有很多很多,但是,真心爱着蒙恩的只有伊索一个人,所以,无论您说什么,我的决心都不会动摇。如果您想要动伊索的话,除非我死。” 

 

这是约瑟夫对于伊索永恒的承诺,永远都不会改变。 

 

奥卡说不出话来,事情到了这个地步,他又有什么可说的呢?他背对着约瑟夫,冷冷的说了一句:“把约瑟夫殿下带下去,关进监牢,没有我的命令,任何人不能放他出来,还有。。。。” 

 

奥卡顿了一下,闭上了眼睛接着说。 

 

“废除约瑟夫殿下的身份,剥夺他的所有军衔,约瑟夫旗下的所有士兵,由中将往下全部分派给奥康管理。” 

 

说完,奥卡长长的舒了一口气,看着被士兵架走的约瑟夫,奥康颓然的坐在了那把独属于星际霸主的座椅上,心却像是被挖空了一般的疼痛。 

 

卡洛斯思来想去保护伊索这个任务十分重要,他需要有一个人和他一起保护伊索,因为如果约瑟夫出了什么意外,他一定会被奥康盯住,能否照顾好伊索就没有了十足的把握。 

 

所以,当这个问题出现在脑海的时候,卡洛斯第一个想到的人是艾文,他也知道,艾文会拼尽全力完成这个任务。

所以在约瑟夫下发完指示之后,他几乎是在第一时间就找上了艾文。 

 

卡洛斯望着坐在对面沉思的艾文,语气十分严肃的说。 

 

“星际的高级军官当中,我不知道有多少奥康的耳目,他不是一个小角色,至少不像看上去那样无用,在我身边的高级将领当中数你进来的时间最短,背景最干净,所以,我想拜托你,如果我一旦出现了什么问题,你一定要拼尽全力保护好伊索,这也是约瑟夫殿下的意思。” 

 

艾文少有的听到卡洛斯这样严肃认真的语气,所以他知道,他也相信卡洛斯也知道在这个位置的他凶多吉少。 

 

所以,艾文几乎是没有经过详细思考就答应了。 

 

但是,艾文没有抬头,他问了卡洛斯一句。 

 

“你会不会。。。有什么危险?” 

 

卡洛斯的沉默让艾文心底里颤了颤,忍不住的抬眸望向卡洛斯,却见男人眼中有着别样的神采,是温柔么?艾文不知道,那种神情,艾文只觉得陌生。 

 

“放心吧,就算是最差的结果,也不过是剥夺军衔而已,不会有生命危险。” 

 

虽然卡洛斯说的云淡风轻,可艾文却并不觉得这是比失去生命好多少的结果,他知道,军衔对一个军人来说有多么重要,这是他一生奋斗的目标,相信也是卡洛斯的。 

 

但他没有资格去说些什么,只能重重的点了点头,他能做到的最多,就是完成好卡洛斯交给他的任务,让他做事情没有后顾之忧。 

 

所以,在接下任务的下一刻,艾文就乘坐飞船前往约瑟夫的星球去完成它的使命。 

 

在艾文登上飞船的那一刻,卡洛斯在身后叫住了他,他看着艾文,说了一句:“艾文,谢谢你。” 

 

艾文忽然觉得内心喷涌而出的一种自豪感,他,也是可以带给卡洛斯希望的不是么?这种感情,要比喜欢的感觉崇高太多了。

 

 

 

 

评论(8)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