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想成大事者,必先破釜沉舟( •̀∀•́ )

【摄殓ABO】予你情深24

——连载小说三人称

——ooc彻底崩坏了( •̀∀•́ )

——伊索没有性转,没有性转,没有性转!

——我现在主要更新《【摄殓ABO】予你情深》这是连载小说,我会一直更新下去的

——求喜欢和关注以及推荐(ฅ>ω<*ฅ)

——如果有什么不懂可以见我主页顶置,或者私信@我

——我在这里提醒@是玲九呀!@白间我发新文了!

照片上的女人有着美丽动人的面庞,皮肤白皙,眉眼当中都透露着温柔,约瑟夫的眸子静的像水,他自己也是很久没有看过这张照片了,这张照片是他为数不多的与母亲的合照。 

 

约瑟夫把伊索搂进怀里,下巴轻轻地放在伊索的头顶上,微微叹了一口气。 

 

“那个时候我年纪还小,根本就不是很懂事,估计也没少惹她生气吧。”伊索仔细端详着照片上的女人,心里暗暗的觉得果然蒙恩还是比较像妈妈呢。 

 

没听到伊索回话,约瑟夫接着说:“因为母亲是人类,父亲又因为年纪轻轻忙着星际里的事情根本无暇顾及,更何况父亲不只是母亲她一个妻子,也很少来这边,我小的时候,身体很弱,虽然别人都说是因为身体当中留着人类的血液,但是我根本就不相信,因为星际贵族是纯正的兽人血统,也是因为这个原因,我们不太会因为什么原因生病,从小,我生活在众多哥哥姐姐当中,永远都是个子最小,最容易受欺负的那个。” 

 

伊索静静地听着,他并不知道,原来蒙恩的过去竟然也是这样过来的,因为知道那种不被任何人所看好的难过,所以,伊索轻轻地把手放在了约瑟夫的手心里。 

 

“后来,也证明了确实不是这样,几个军医对我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发现之所以我在年少时期体弱多病的原因,只是因为人类的血液以及兽人的血液不能够及时融合所产生的排斥反应,后来会慢慢变好,并且会出现比纯正血统的身体机能更强的现象。” 

 

那段时间所经历的一切并不是仅仅靠三言两语就能够陈述清楚的,现在说来简单的事情,放在当时却并不容易。

 

约瑟夫回想起当时,克洛伊十分严肃的告诉他这种血液融合需要以身体作为器皿不断地进行反应,如果身体承受不了这种反应的结果,那么,有很大的可能性约瑟夫的后半辈子会一直这样下去,但是,如果,能使身体强化到一定程度,正好能够接受血液融合的结果就再好不过。 

 

这句话,约瑟夫懂得。 

 

他从来都不想逊于别人,既然别人能够做到的事情,他就一定能够做得更好。那一段时间,约瑟夫觉得大脑都已经被清空了,整个人只会想着一件事情,就是一定要让身体变得更强壮。 

 

军营给他提供了一个很好的环境,没有什么人管他的时候,他就在训练室待一天,不知道多少次他累得两只眼睛都睁不开,睡一觉起来吃完饭以后继续训练,人们都知道他是星际当中的神话,但是又有谁知道,为了成为神话,一个没有先天优势的alpha需要承受多大的压力,需要多么努力。 

 

所以,他在现在的艾文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 

 

伊索看着这样的约瑟夫心里微微抽痛,忙不迭的说:“小的时候,哥哥们都欺负伊索,说伊索的母亲不配待在他们身边,那个时候,母亲即使听到了也很少争辩什么,但是,伊索每次听到都会很难受,这种话,无论听到多少次,内心还是会像针扎一样的疼痛。” 

 

伊索正对着约瑟夫,如同小兽一般干净澄澈的眼眸就那样静静地望着约瑟夫,整个人显得无比惹人怜爱,他抱住约瑟夫的脖颈,整个人缩在他的怀抱里。 

 

“不过没关系,伊索最后还是遇到了蒙恩。” 

 

约瑟夫看不到伊索的脸,却感受到了胸前温热的触感,触碰到了对于两个人来说都不太美好的往事,原来都不愿意哪怕提起,但是现在,两个人可以互相取暖。 

 

一些事情,说起来,好像都没有那么可怕了。 

 

约瑟夫一只手搂住伊索单薄的脊背,另一只手轻轻抚摸伊索柔软的发丝,他总觉得伊索能够承接他的脆弱,用一种温柔的力量去治愈过去受伤的灵魂。 

 

有的时候,温柔的的确确是世间最坚韧的力量。 

 

两个人都没有说话,气氛却无比温馨。 

 

艾文得知卡洛斯已经回来的消息已经是晚上了,卡洛斯走的没有消息,回来更是悄无声息,他去了半个月的时间,终于在这一天晚上回来了。 

 

艾文实际上很想过去问问他那天晚上有没有听到他说什么,是不是已经知道了他的心意,但是,问清楚了又能怎么样呢,若是卡洛斯根本不接受他的心意,两个人可能就此不会再说一句话。

 

但是,接受了,他们又有多少可能会在一起呢? 

 

怎么看,这件事情都没有什么好的结果。想到这里,艾文急切的想要去看望卡洛斯的心情瞬间就被浇灭了,对他而言根本就不会有什么改变。 

 

但是他还是在第二天的中午看到了卡洛斯,他从训练室出来准备去吃午餐的时候,看到卡洛斯在门口拿着两张纸和马修上校不知道在谈论着什么,看到艾文出来了以后,卡洛斯匆匆在艾文身上扫了一眼,就单单那一个眼神,就足够让艾文从下往上忍不住的颤抖了一下。 

 

卡洛斯和马修的谈话很快结束了,他眼神示意艾文站在原地等他,和马修交代完以后就径直朝着艾文走了过去。

 

因为卡洛斯站着的位置距离艾文有一段距离,而艾文脚底像灌了铅一般的沉重,不知为什么,他觉得步伐根本就没有办法迈开,卡洛斯向他走来的每一步都让艾文的心跳比前一秒更快了一些。 

 

卡洛斯并没有什么表情变化,他甚至都没有仔细去看艾文。而是拿起了手中的那一张纸,指着一个地方对艾文说。 

 

“这段时间,你用这一间训练室的时间比较长,所以,我大概看了一下你近期训练的结果,结果显示各项指标都还是挺不错的,没有出现特别严重的偏向,但是数据显示,我离开的这一段时间,你对于目标的反应灵敏度下降了,所以想问问你这段时间是不是出了什么事情让你分心了?如果有,我给你批假你可以去解决。” 

 

卡洛斯一段话说的不偏不倚,做的事情也是身为一个中将应该做的,而且也并没有什么奇怪的地方,艾文当然知道是由于什么导致了反应的快慢,他下意识的红了脸。 

 

“报告中将,没有什么事情发生,是我这一段时间懈怠了。” 

 

回答完这个问题,艾文也算是彻底明白了,自己并没有说什么不该说的话,不然的话卡洛斯当然知道他是因为什么而分心,但是,放心了的同时,艾文又不知道从那里冒出的一点点失落,一切,又回归原点了不是么? 

 

听他说完,卡洛斯点了点头,也算是对他这一段时间的懈怠表示理解。 

 

他轻轻拍了艾文的肩膀。 

 

“如果累了就休息一下,到底还是身体最重要。” 

 

男人手掌的温度仿佛还残留在上面,艾文说不出话来,只是点了点头,让卡洛斯不用担心,他没事。 

 

艾文望着卡洛斯离开的背影,他总觉得卡洛斯和从前不一样了,但是又说不出来究竟是哪一点不一样。艾文看着卡洛斯放在他手上的那张关于各项指标的检测报告,眸子的颜色慢慢变深。 

 

星际圣殿内 

 

奥卡眼眸冷冷的看着跪在地上没有抬头的奥康,右手紧紧地握着座椅上的扶手。 

 

“我再问一遍,你想清楚了再回答,如果被我调查出来你说的哪怕有一个地方和事实不符,我都会让你知道污蔑别人的下场。” 

 

老人的声音厚重却极其富有穿透力,浑身散发的威严让即使是跪在一定距离之外的奥康也忍不住的颤抖了一下。 

 

“父亲,我说的每一句都是真话,您尽可以派人去调查。” 

 

奥卡把视线收回来,转而叫了在一旁的西蒙中将,身高体壮的alpha走上前来跪在奥卡的面前。 

 

“这件事情,我就交给你,五天之内调查清楚,我要知道,约瑟夫是不是真的胆子这么大。” 

 

“是,国王殿下。” 

 

西蒙从奥康身边走过,奥康不着痕迹的微微弯了嘴角,接着说道:“父亲,其实对于约瑟夫,我有一句话一直想和您说。” 

 

“你说。” 

 

“约瑟夫的母亲是人类,和兽人族群的关系没有其他星球上的种族那样紧密,所以,从约瑟夫当上上将的那一天起,星际中就一直存在着他私下里养精蓄锐准备和您抗衡的谣言,虽然说谣言不能相信,可是我看。。。” 

 

“混账,你以为你是什么东西!” 

 

奥康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奥卡暴怒的声音所打断,对面的人的怒气值已经到达了顶点,这一点,奥康是可以感受到的,这就说明,奥卡其实也曾经想过约瑟夫现如今在士兵当中的威望是对他的一个极大的威胁。 

 

因为他也这样想过,所以才会无比生气。 

 

奥康及时住了嘴、 

 

“对不起父亲,我不该这样说。”他把头又低了一些,猜想奥卡脸上的表情一定极其阴冷。 

 

奥卡抚了抚心脏的位置,试图让自己平静下来,而后,他恢复了平静的状态。 

 

“这件事情,究竟是什么样子,我会调查清楚,下次,别让我再听到你在其他什么地方说这种话。”奥卡站起身来,转身离去。 

 

“是,父亲。”奥康冷笑着说。

 

 

 

 

评论(3)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