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想成大事者,必先破釜沉舟( •̀∀•́ )

【摄殓ABO】予你情深23

——连载小说三人称

——ooc彻底崩坏了( •̀∀•́ )

——伊索没有性转,没有性转,没有性转!

——我现在主要更新《【摄殓ABO】予你情深》这是连载小说,我会一直更新下去的

——求喜欢和关注以及推荐(ฅ>ω<*ฅ)

——如果有什么不懂可以见我主页顶置,或者私信@我

——我在这里提醒@是玲九呀!@白间我发新文了!

宿醉的感觉一点都不好,至少这是对于艾文来说,他没有喝过酒不知道自己的酒品竟然是这样差的,但是,莫名其妙的他的衣服被整整齐齐的放在了一边,周边也并没有什么污秽,这才让艾文猛然间想起,他昨天晚上,好似是看到了卡洛斯。 

 

艾文把他的机器人管家科林叫了过来,科林听了艾文的问题之后老老实实的回答昨天晚上,确实是卡洛斯中将把他送回来的,因为科林有记录功能,所以艾文就把昨天晚上的画面调出来看。

 

结果,他就看到自己整个人贴在卡洛斯的身上,不知道在卡洛斯的耳边说了些什么,卡洛斯的面庞上始终没有什么多余的表情,听到艾文说的话卡洛斯也是简单的点了点头,通过他的表情,艾文根本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没有,但是,他自己感觉,自己应该没有说出自己喜欢卡洛斯的事情。 

 

卡洛斯把他放在床上,嘱咐科林照顾好他,说他酒力不胜记得煮一些醒酒的东西给他,就离开了这里,没有做一点点哪怕多余的事情。 

 

这段视频艾文反反复复看了很多遍,可是即使是这样,他依旧不能从卡洛斯的表情当中窥见一二,这种感觉很不好。 

 

卡洛斯没有来找过他,宴会过后他还是和往常一样,过着训练室,卧室,会议室三点一线的生活,他已经有半个月没有见到卡洛斯了,马修上校说卡洛斯去过去的白诺星去布置新的军区了,上面的意思是由于又联合了两个星球,所以士兵的数量也要扩大,就让卡洛斯去准备了。 

 

明明这一切都是那样的理所当然,艾文的内心却始终保持这那一丝丝的疑虑,他真的,没有说出口吧。 

 

他也幻想过,以卡洛斯的性格,知道这件事情究竟会怎么样,但是,他无论如何也想不出来。 

 

约瑟夫和卡洛斯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见面了,从上一次因为艾文和伊索的事情闹得不愉快以后,卡洛斯就没有怎么见到过约瑟夫,约瑟夫总觉得如果这个世界上他要选出除了母亲以及伊索以外他最信任的人,那这个人就非卡洛斯莫属了。 

 

约瑟夫算是彻底闲了下来,除了每天固定的训练以外他会教伊索一些其他的东西,他希望伊索能够在他不在身边的时候也能保护自己,就慢慢的去教伊索防身术,所有伊索想学的他都会去教,伊索很认真,学东西也很快。 

 

考察完白诺星的一部分情况以后,卡洛斯就回复星际内部的高级长官,说详细的建设和规划他会过几天交给星际的专家再进行进一步的考核,报告完之后就径直坐飞船来到了约瑟夫的星球。 

 

约瑟夫和伊索之间的关系更亲近了一些,在约瑟夫还是以蒙恩的身份和伊索生活过的那段往事,除了奥卡也就只有卡洛斯知道了。 

 

伊索出现在卡洛斯面前的时候比上一次更加活泼开朗了一些,卡洛斯想,这一切应该也都是殿下的功劳,几个人散步来到马场,约瑟夫轻轻吻了伊索的额头。 

 

“去和安德烈玩儿一会吧,伊索。”伊索当着卡洛斯的面被亲了,脸红的不行,却又十分温顺的点了点头,去找安德烈。 

 

约瑟夫转头看向卡洛斯,脸上的表情是一样的柔和。 

 

“我知道你有事情要问我。” 

 

卡洛斯听了以后嘲弄着说:“我表现的有那么明显么?” 

 

约瑟夫却正了表情“你一般小事情从不表现出来。” 

 

卡洛斯看着远方和安德烈玩的十分开心的伊索,“殿下,之前的舞会您没有去。” 

 

“卡洛斯,你知道的,那种舞会我原本就不喜欢参加,如今,有了伊索在身边那种东西就更加可有可无。”约瑟夫抬眸看他。 

 

卡洛斯回望着约瑟夫的眼眸,良久才缓缓的说:“殿下,您对伊索是怎样的一种感情呢?” 

 

约瑟夫是没有想到卡洛斯会问这种问题,但是仔细想来,这个问题他也没有仔细的去思考过,约瑟夫思考了一忽儿,说道:“从前,在我还是蒙恩的时候,伊索在我身边,我会觉得我保护着他,不让他受到任何伤害是理所当然的事情,他难过了,我会很不舒服,会想要他开心,他开心了,即使与我无关我也会高兴,和伊索分开的那一段时间里我没有哪怕一天不想着回去找他,但是,父亲觉得这段经历对我而言是一段耻辱,不能被任何人知道,我曾经也想过要放弃,但是我发现太难了,未来在星际的荣耀以及地位与我而言,都不及伊索的万分之一。” 

 

卡洛斯没有对周边的人产生过对于恋人的那一种喜欢,也就不能明白那种感情究竟是怎么回事,他很小的时候父亲作为一名军人在战场上失去了生命,母亲嫁给了别人,几乎是等于放弃了他,那段时间若不是他顶着父亲的名字被星际内的军官所接济,恐怕早就不知道饿死在哪个角落。 

 

他不想把艾文的事情和约瑟夫殿下说,因为他知道说了也没有什么用,艾文是什么样的人,他是十分清楚的,他如果接受不了艾文的感情,至少要当这件事情没有发生过,艾文一定不清楚他是否说了什么,所以,只要卡洛斯不说话,就没有人知道艾文说了什么。 

 

卡洛斯点了点头。 

 

“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够遇上这样一个人吧。” 

 

卡洛斯没有吃完饭就早早地回去了,伊索问约瑟夫为什么没有留下卡洛斯中将吃晚餐呢? 

 

约瑟夫轻轻抚摸着伊索的发丝,说:“他的心早就不在这里了。” 

 

约瑟夫和伊索回去的时候晚餐已经做好了并且摆好了在桌子上,吃完了饭,伊索就乖乖回到房间里看书,而约瑟夫就进到书房开始近期的视频会议,虽然白诺星的规划主要是让卡洛斯来完成,但是,终归也是要经由他的手才能最终敲定,父亲相信他,他也总归不能让他失望才是。 

 

除了白诺星之外,包括卡莱星和其他几个星球也一并列入了未来的发展计划,大概建设个一两年左右,就会陆陆续续的转移一部分居民过去,虽然约瑟夫作为高级军官管不上这些事情,但是,因为他同样是星际的王子殿下,所以,这些事情还是要他亲自来盯着。 

 

不过,身居高位的一个好处在于,除了做大方向的管控,其他的事情其实不用他给予过多的意见。 

 

因为伊索是白诺星人,所以在关于白诺星的处理问题方面,约瑟夫特意没有和伊索谈起,他不想让伊索因为这件事情再多想,他们的生活最近刚刚回归平静,他也不想再让伊索分心了。 

 

说完短期内的规划以后,约瑟夫下发命令让负责这件事情的官员做出详细的规划,经过详细讨论以后拿出一套最终的方案给他,最后经由星际高层一致同意以后再开始实行以后,约瑟夫断了他这边的信号。 

 

顺手喝了一口伊索在开始就给他放在那里的温开水,约瑟夫只觉得伊索的细心。 

 

他站起身来,关了书房的灯光,就向伊索的房间走了过去。

其实这段时间以来,他并没有和伊索真正的住在一起,他知道伊索会害羞,所以想等着他慢慢适应,伊索不会给他添麻烦,哪怕是自己不舒服,就是因为这样,约瑟夫才唯恐自己有哪些地方会疏漏。 

 

约瑟夫进门的动作很轻,并没有打扰正在看书的伊索,约瑟夫轻轻坐在伊索的旁边,小omega后知后觉才感受到有人在他身边,约瑟夫带着温度的气息轻轻地喷洒在他的脖颈上,伊索觉得有一些痒,脸颊微微红了红。 

 

“蒙恩。。。你。。。开完会了么?” 

 

约瑟夫点了点头,问他:“在看什么书?” 

 

伊索把书皮翻给他看,书名是《曾经的时光》,伊索有一些不好意思的说:“这本童话书放在蒙恩的书房的一个小小的角落里,已经落灰了,我看到以后把他拿出来简单清理了一下,看了一眼觉得很有意思,总感觉这不像是蒙恩会看的书呢。” 

 

约瑟夫看到这本书的时候眼眸当中都是温柔。 

 

“这本书,是母亲从地球上带来给我的,在我还是小孩子的时候,她经常会陪在我身边给我讲这上面的故事,后来我长大了,就把这本书放在了那里,想起来,也是很久都没有再重温一遍了。” 

 

听约瑟夫说这是他小时候的书,伊索的眼睛突然之间变得亮亮的,脸上的开心显而易见。 

 

“真的么?这是蒙恩的妈妈留给蒙恩的书么?” 

 

约瑟夫轻笑着点了点头,他伸出纤长干净的手指翻开书的最后一页,那里有一个手工制的隐秘夹层,夹层里面夹着一张微微泛黄的照片,照片上是一个女人和一个小男孩,小男孩约莫六七岁的样子。即使年幼,伊索还是一眼认出了那是约瑟夫。

 

 

 

评论(15)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