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想成大事者,必先破釜沉舟( •̀∀•́ )

【摄殓ABO】予你情深12

——连载小说,第三人称

——ooc彻底崩坏了( •̀∀•́ )

——伊索没有性转,没有性转,没有性转!

——我现在主要更新《【摄殓ABO】予你情深》这是连载小说,我会一直更新下去的

——求喜欢和关注以及推荐(ฅ>ω<*ฅ)

——如果有什么不懂可以见我主页顶置,或者私信@我

——我在这里提醒@是玲九呀!@白间我发新文了!

已经睡过一觉的伊索被约瑟夫抱回房间躺到床上以后却怎么也睡不着了,殿下怀抱的温度仿佛还残留在身上,伊索动作小小的把头埋进被子里,试图用这种方式阻止自己想一些本就不应该自己想的事情,今天上午,安琪公主明明已经给过她警告了不是么?为什么还有奢望对于自己而言永远不可能的事情。约瑟夫把伊索抱回屋子以后转身出来在伊索的房间门口驻足良久,而后轻轻叹了一口气转身离开。有些事情,不是他不想发生,就不会发生的,这一点,约瑟夫十分清楚。 

 

约瑟夫回到卧室洗了个澡,洗完澡以后已经是凌晨三点,他收到了卡洛斯的邮件,大概知道了战争胜利背后的一小段插曲,面无表情的擦了头发,转身就看到落地窗外的璀璨繁星。这个星球上的星星一直是那样美的呢,也不知道在另外一边的母亲能否看得见。约瑟夫想起了下午的时候诺伊斯和他说的话,他自认为没有自作多情,却也知道安琪的心思,不过,他对安琪从来就没有过超过兄妹之情的其他感情,现在没有,以后更加不会有,所以,他一直想要找个时间把这件事情和安琪说清楚。现在看来,这个时间需要提前了。 

 

他觉得自己从前一直被一些虚无缥缈的东西所束缚,而现在,有必要不顾一切的跟随自己内心的想法,有些事情他之前没有做所以会后悔,所以一定要抓紧一切机会和时间进行弥补。 

 

约瑟夫做了一个特别真实的梦,梦里面他回到了那个被叛徒背叛而导致不得不降落在白诺星的时候,他看到伊索穿着十分普通但是干干净净的衣服向他走过来,若不是小小的omega颤抖着递上自己的手臂眼神都湿漉漉的,约瑟夫可能已经把他当做图谋不轨的人给杀掉了,那个时候的天已经不暖和了,伊索却还是穿着薄薄的衣服,看起来纤细柔弱,约瑟夫眼眸沉了沉,即使兽人状态下身体复原力极强,可是因为之前遭受了太大的伤害,所以等到一天以后才能回复道原来一半的力气,约瑟夫没有什么力气走动,就看着小家伙在他身边忙来忙去,他为他接了一点干净的河水,为他铺了柔软的干草供他休息,又架起火堆让他取暖,然而这个人他素未谋面,并不相识。伊索看他的眼神带着一点点的惧怕但是在喂他水和食物的时候又仿佛不太害怕了,天黑了就躲在远远地地方休息,把屋子里面唯一的床让给了他,这种人,这种经历都是约瑟夫以前从有过的。 

 

后来他慢慢的恢复了一些力量,能够做一些简单的体力活了,也觉得自己有必要为他做点什么,就会时不时的找一些果子或者是白诺星人比较稀缺的药材拿出去卖,生活也过得并不贫穷,再后来,他知道了伊索的王子身份,却也是困惑于为什么身为白诺星贵族却要在这样偏远的地方生活,明白了事情的前因后果,约瑟夫也不再询问什么,他的感情慢慢的开始有一些变化,让他现在苦笑不已的事,他曾经不止一次的想要以蒙恩这个身份永远的在白诺星生活下去。 

 

在伊索的身边,约瑟夫会有一种从前从来没有过的满足感,那是打赢了大型战役或者接受万人敬仰都无法给他的,来自于伊索的依赖。伊索之前不会撒娇,和其他的贵族omega而言实在是太过于懂事,不争不抢,放在omega中间也并不出挑,但是,和伊索一起生活过一段时间,不只伊索,约瑟夫又何尝不是深陷进去?伊索会慢慢的对他腼腆的微笑,看到喜欢吃的东西眼睛都会变的亮亮的,已经慢慢的会用柔软的语气求他做一些事情,这些在伊索身上的改变会让约瑟夫不自觉的变得很开心。 

 

伊索看到有omega在他身边的时候会露出沮丧的表情,紧紧咬着嘴唇眼睛都会变红,所以,几乎是在那一刻,约瑟夫觉得这种感情于他和伊索而言是相互的,从前的约瑟夫以为,一生当中娶一个omega不过是为了为星际的未来,但是因为有了伊索,他也会想一些从前根本就没有想过的事情。在梦的最后,约瑟夫看到自己站在繁星之下,伊索背对着他站着,他轻轻喊了伊索的名字,伊索转过头看着他,是他熟悉的明眸和让他发自内心的柔软。小小的omega几乎是飞奔到约瑟夫的怀抱里,贪婪的嗅着他身上自始至终让他安心的味道,软软的说了一声。 

 

“蒙恩,我好想你。” 

 

一个美好的梦让约瑟夫醒来的时候心情都很好,他睡醒的时候天还早,就穿着便装出去走了走呼吸一下新鲜的空气,清晨,露水的味道还没有散去,好闻的不得了,约瑟夫顺带着去了马场,接替马夫的工作给安德鲁喂了马,上一次带着伊索来的时候,明明总是在旁人面前十分骄傲的安德烈在第一次看到伊索的时候就低下了高贵的头,示意他可以坐上去,omega大概天生就对这种动物抱着喜爱的心情,却是远远地站在一旁不敢走近,约瑟夫摸了摸它柔软的发丝。 

 

“要不要坐上去试一试,安德鲁好像很喜欢你。”听到约瑟夫这么说伊索的脸颊迅速的飘红,轻轻的问:“殿下,我可以摸摸它么?” 

 

约瑟夫点了点头,许是从前没有什么人在伊索面前展示出如此温顺的一面,伊索小心翼翼的抚摸着安德鲁的脸颊,像是发现了什么十分新奇的事物,一时之间竟有些不舍得放手,相比之下,许是因为很久没有见安琪,安德鲁的反应不像从前那般亲昵,之前约瑟夫曾经以为安德鲁会想安琪,却也是没有想到,安德鲁反而十分钟情于伊索的抚摸。 

 

约瑟夫看着眼前正在吃草的安德鲁,难得笑出了声音。 

 

艾文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在战舰当中的病房了,身上没有一点力气,外面的天已经黑了,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花香味,艾文却闻不出是什么花的香味,原本想要坐起来的他因为浑身上下用不上力气而作罢,掀了上衣,发现之前的疤痕都已经消失不见,留下精壮的上半身,看不出一点被实施过刑罚的痕迹,听到外面看守的士兵叫了一声卡洛斯中将,卡洛斯打开门走了进来,白色的绷带被隐藏在衣服里面,但是露在外面的一点点的颜色还是被艾文看了出来。 

 

卡洛斯就那样看着脸色还有一些苍白的艾文。 

 

“你醒了?感觉好些了么?” 

 

卡洛斯问。 

 

艾文点了点头,接着挣扎着想要下床。“中将,这次是我差点导致整场战役的失败,我自愿接受惩罚。”艾文许久没有说过话的嗓子还是干涩的,声音沙哑而虚弱。 

 

“你已经得到惩罚了,不是么?”卡洛斯却难得的微微笑了笑。 

 

艾文听不懂卡洛斯在说什么,因为自己的鲁莽导致了卡洛斯需要以自己的性命作为抵押,若不是敌人内部有暗插进去的间谍可能就会毁了这几个月以来的成果。 

 

“中将,艾文不懂。” 

 

“你吃下的复原剂虽然能够快速的复原身上的伤口,但是与此同时也会给身体带来巨大的负担,当中的痛苦我想只有你自己一个人知道,而且,你也为自己的鲁莽付出了代价,你被伊驰抓住,也受了刑罚不是么?” 

 

卡洛斯看着艾文。 

 

“星际不会放弃任何一位优秀的将领,与此同时,星际也会给予优秀将领成长的机会。艾文,我相信,即使我不给你下达任何惩罚方面的指令,你也能从这一次的事件当中学会很多。”艾文眼前的卡洛斯和小的时候在星球上的大屏幕上的英雄形象竟然在那一瞬间重合了,那个时候的卡洛斯眼神当中都带着对星际未来的希望,他说:“我们的存在是为了让星际更加和平,这也是军人存在的意义。” 

 

艾文看着卡洛斯的眸子竟然不自觉的陷了进去,点了点头,卡洛斯轻轻的笑了笑。 

 

“这,才是星际的少校应该有的样子。” 

 

被卡洛斯这样说着,艾文少有的出现了不好意思的情况,他的脸微微红了红,出声问道:“中将,您的手臂好些了么?” 

 

“只是小伤,你不用放在心上,过段时间就会好的。” 

 

因为卡洛斯说他可以,艾文就莫名其妙不知哪里来了信心,等到卡洛斯转身离去之后,艾文看再看窗户外面的夜空,只觉得寂静遥远,心情却与刚才不同了,他似乎又明白了卡洛斯能够当上中将的原因,原来,一位优秀的将领,不仅自身对自己要守护的事情抱有坚定的决心,也能够把这种不容侵犯的态度传达给他周围的将士,这便是身为一个带兵打仗的高级军官所能够做到的最高境界。 

 

艾文忽然想起了曾经在什么地方闻到过一样的花香味,他闭了眼,笑了。

 

 

评论(9)

热度(1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