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想成大事者,必先破釜沉舟( •̀∀•́ )

【摄殓ABO】予你情深11

——连载小说,第三人称

——ooc彻底崩坏了( •̀∀•́ )

——伊索没有性转,没有性转,没有性转!

——我现在主要更新《【摄殓ABO】予你情深》这是连载小说,我会一直更新下去的

——求喜欢和关注以及推荐(ฅ>ω<*ฅ)

——如果有什么不懂可以见我主页顶置,或者私信@我

——我在这里提醒@是玲九呀!@白间我发新文了!

吃过午饭以后,安琪叫了伊索一起去她的房间,这是在安琪住到这里以来伊索第一次走进她的房间,空气当中弥漫着浅浅的薰衣草的香味,不浓烈却让人觉得恰到好处的舒适,整个房间以粉红色调为基础,周边摆满了各式各样的娃娃,安琪拉着伊索的手,走进她的房间,又拿了一个凳子让伊索坐下,不着痕迹的拿着周围的湿巾擦拭了自己的手掌,从橱柜当中翻出一本十分厚重的但是被保存十分完好的相册,宝贝似的放在距离伊索最近的桌子上。 

 

“伊索,你对约瑟夫的过去有兴趣么?”少女状似不经意的眨了眨眼,十分可爱,没等伊索答应,安琪就迫不及待的打开相册,第一张就是安琪和约瑟夫在一起的合照,那个时候的约瑟夫约莫八九岁的样子,可是眉眼当中一种不同于同龄人的冷冽已经通过照片展现了出来,安琪在旁边已经笑得露出了洁白的牙齿,约瑟夫微微弯了弯嘴角,眼睛是微笑的样子,两个人的面容都是那样的精致好看,是那样的融洽和谐,彼时的约瑟夫宝蓝色的眼眸相比现在少了些许漠然,安琪瞥了一眼看的十分认真的伊索,嘴角露出笑容,接着说:“那个时候约瑟夫身边就有很多omega总喜欢追着他,毕竟是星际未来的候选人,有人觊觎也是正常的,但是,他们也都清楚自己的位置,不是自己的圈子,硬融也没有任何作用,你说对吧,伊索?” 

 

安琪这句话的语气让天生就十分敏感的伊索几乎是在瞬间就听懂了他的意思,但是他自始至终都没有那个意思,他打从一开始就知道约瑟夫殿下不是他可以高攀得起的,能够在他身边待过一段时间能够知晓蒙恩的消息就已经很开心了。伊索不知道怎么解释,脸都憋红了也说不出一句话,又感觉在这么漂亮的人面前丢了人,一时之间不知道怎么才好,可就是这样,让安琪误以为伊索没有同意她的说法,一时之间公主的脾气上来,一巴掌就那样重重的打在了伊索的脸上。 

 

“怎么,你真以为你有资格和我抢约瑟夫,你也不看看自己的样子?身为一个反叛国的王子,在你的国家你地位卑贱,在这个地方你同样如此,你不要以为约瑟夫把你留在这个地方就是喜欢你,我告诉你,未来和他在一起的人只能是我。”少女的面孔一时之间变得狰狞无比,,安琪居高临下的看着被他推倒的伊索,笑的阴冷。 

 

“如果你想看一看你和我究竟谁在约瑟夫的心目中更重要就尽管把我打你的事情告诉他,你看看到时候他会不会因为你而放弃我。”伊索很多次被人这样欺负,没有人认同他的存在,他站起来,从来没有觉得这样委屈过,好像,这几天和约瑟夫殿下的相处又让他变回了那个仿佛被蒙恩宠坏的omega,他用湿漉漉的眼睛看着安琪,说:“安琪公主,你误会了,我从来没有想过和约瑟夫殿下在一起过,因为他救了我的命,所以我真的只想报答约瑟夫殿下的救命之恩而已,其他的,我知道自己没有资格。” 

 

听到这席话,安琪冷冷笑了笑。 

 

“你有这个自知之明就好。”关上安琪卧室的门,一边走伊索的眼泪终于是忍不住的落了下来,他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这么难过,明明这种情况自己不是第一次经历,明明那种伤人的话自己已经听过了很多遍,但是,心脏却是前所未有的疼痛。不小心走到约瑟夫殿下卧室的附近,今天约瑟夫殿下去星际进行高层会议,所以可能有两天都不会回来,厚重的门隔绝了走廊和里面的空间,伊索的双腿不听使唤的走了过去,靠在门上缓缓蹲了下来,他有些气自己的没用,他忽然想起了约瑟夫殿下之前和他说过的人都可以通过自己的力量改变别人对自己的看法,即使,他只是一个力量微弱的omega,但是,这只是开头却不是结尾。 

 

似乎是心里涌动出一点点的力量,那力量又仿佛是从门的那一边传过来的,伊索擦了擦眼角的泪水,站起身来,蒙恩也是希望他坚强一点的吧。伊索把眼眶当中的泪水也擦得干干净净,笃定了不能让约瑟夫殿下看出他哭过,强行憋住即将涌出眼眶的泪水,伊索扯了扯嘴角,站起身。 

 

白诺星余党的势力已经清除,所以所有的战事算是彻底的告一段落,做好了最后的安置工作,约瑟夫开完了最后一个总结性会议,在快要离开的时候,诺伊斯叫住了他。 

 

约瑟夫顿住脚步,微微向诺伊斯低了头。 

 

“诺伊斯伯父是要问安琪的事情么?她在那里很好,目前的情绪很稳定,我也有劝她,她也表示理解,所以,不久之后她就可以回去了。” 

 

诺伊斯已经年老的面容上带上了少有的担忧的表情。 

 

“不,约瑟夫,我要和你说的是另外一件事情。” 

 

“什么?” 

 

约瑟夫轻轻的问。 

 

回到家的时候已经是很晚了,以为诺伊斯伯父和他谈了很久也大致知道了他的想法,所以就提前通知木木告诉安琪和伊索晚饭的时候不用等他了,他第三天再回去,结果,打开灯的时候,就看到伊索缩成小小的一团在沙发上睡着了,黑色的发丝自然地下垂,嘴角微微弯着像是做了什么好梦,但是,小人儿的脸颊却意外的肿了起来,由于这段时间和约瑟夫生活在一起,伊索的饮食有了很大的改变,之前经常吃冷食物的他肠胃和其他人有些许的不同,后来在约瑟夫的可以纠正下,终于有了改变开始吃热的食物不会不舒服了,也开始吸收食物当中的营养,伤口也好得快了一些,从前皮肤就有一些白的伊索在调养下整个人的气色已经发生了很明显的变化。 

 

正是因为在白皙的脸颊上清晰地红印才格外明显,能够看出来已经在尽力遮盖了,但是,奈何还是能够看得出来,似乎是由于睡得太浅又或者是因为闻到了空气当中属于约瑟夫的那种风尘仆仆的味道,有新鲜空气的气味以及阳光的味道,伊索缓缓睁开双眼,看到眼前的约瑟夫之后眼睛在瞬间睁大,而后脸颊微微泛红。 

 

“殿下,您回来了”伊索揉了揉眼睛,轻轻笑着问道,眼睛里都带着亮亮的光芒,约瑟夫看到他的这个样子似乎是看到了从前他在他面前不设防备的样子,心情也被感染的好了一些。 

 

“嗯。你怎么睡在这里了?我不是说明天再回来么?” 

 

伊索仿佛是有一些不好意思,不敢看约瑟夫的眼睛。 

 

“我猜想您可能是因为可能会回来的晚一些怕我们等,所以才说自己要明天回来,我不知道什么情况,所以觉得还是在客厅里等一下比较好,母亲在我小的时候和我说当你回家的时候有人在等会开心一点,殿下要做的工作很辛苦,我帮不上什么忙,所以只希望能够进自己一点点的力量让殿下开心一点。” 

 

说到后来,声音慢慢的变小,伊索没有抬头,所以也就没有看到约瑟夫眼中不自觉带上的柔情。 

 

约瑟夫蹲在伊索的面前,好看的唇角上扬起好看的弧度,他轻轻触碰了伊索的发红的脸颊。“脸颊是怎么弄的?谁欺负你了?” 

 

伊索连忙摇了摇头,神情似乎是在瞬间变得惊慌起来,他不敢看约瑟夫的眼睛,因为说谎,耳朵和脸颊都通红“今天。。。今天在走廊上走的时候不小心磕到墙壁上了,所以脸颊就这样肿起来了,没有关系的,过几天就会好的。” 

 

约瑟夫凑近了看了看,眸子深了深。 

 

“哦,那以后要小心一点,建筑都是用很坚硬的材料制成的,所以,走路的时候不要分心。”约瑟夫看着伊索说道。伊索忙不迭的点头,约瑟夫站起身,冲他笑了笑“现在去睡觉吧,夜已经很深了。” 

 

伊索点了点头,正想起身,但是双腿却因为保持一个姿势太长时间已经麻了,他站不稳,没走几步就要摔倒,本以为的疼痛却并没有到来,他被轻柔的护住,约瑟夫扶住伊索的肩膀。 

 

“你这个样子等了多久腿都麻了?”说着,把伊索横抱起来,伊索还来不及叫出声音,约瑟夫对他做了一个噤声的动作,知事的伊索连忙闭了嘴,刚刚因为撒谎而红的脸颊还未全部冷却,如今的伊索被约瑟夫稳稳地护在怀抱里,他觉得自己的脸颊似乎是更烫了一些。 

 

“殿下,您让我自己走吧,我自己可以的,刚刚是我自己不小心。”伊索仿佛能够感受到约瑟夫的心跳,一下一下,宽大的手掌带着的温度通过薄薄的衣物传达给他,伊索只觉得自己的脸颊热的像是快要烧起来,殿下的alpha气息萦绕在周围,即使不安,但是另一方面却给他带来了极大的安全感。

 

 

评论(12)

热度(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