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想成大事者,必先破釜沉舟( •̀∀•́ )

【玄亮ABO】炼爱13

——昨天事情太多了,对不起

——Alpha刘备~Omega诸葛亮

——信息素还没有想好可以给我些意见

——这是连载小说

——对于我开了三个坑~我会想办法坚持下去的

(如果这个坑反响好的话)

——希望评论,喜欢和推荐(关注也可以)(ฅ>ω<ฅ)

练不成壮汉,诸葛亮有点小失落,脑袋无力地耷拉下来。不过他很快就不再纠结了,从训练结束到他恢复精神也过去了一段时间,诸葛亮明显能感觉到腹内空空,饥肠辘辘。 

  想得再多也比不上美食当前的诱惑。 

  “我一直以为烹饪是omega的必备技能,原来alpha也可以做得很好……”诸葛亮边吃边道。 

  刘备拿起一片面包,涂上一层番茄酱,再铺上一层新鲜蔬菜,一片薄肉,卷起来放到诸葛亮面前的盘子上。“omega的必备技能?”刘备道:“烹饪这门课你一定经常不合格吧。” 

  “是的,这是我所有课程里考得最糟糕的一门课,幸好这门课不参与高考成绩排名,不然我就不可能会在这里了。”诸葛亮吐了吐舌头道。 

  “我很好奇,omega的专门学校里,都有些什么课程?”刘备问。 

  “老师,你一定不会感兴趣的。”诸葛亮脸色有些古怪道:“比如遗传学,采取什么措施能生出期待性别的孩子的几率变高……还有社会学,计算一个社会在发展速度最佳的状态下abo三者数量的黄金比例……以及生物学、伦理学、人类发展史……” 

  “听起来挺实用的。”刘备评价道。 

  “但大部分都是枯燥的理论。”诸葛亮摇了摇头,露出不太感冒的表情:“我敢打赌,大部分的学生毕了业以后很少会把这些理论用在实际生活中……” 

  “哦?”刘备挑了挑眉。 

  诸葛亮道:“打个比方,如果我和老师结婚了,作为alpha的老师同样想生一个alpha,那么我需要在发情期的前一周服用至少三种药剂提升生出一个alpha婴儿的可能性,并且还要严格控制饮食……” 

  刘备道:“我不会这么做的,你生个什么我都会喜欢。” 

  “那真是谢谢老师了……”诸葛亮还以为对方只是在安慰他,表示感谢之后继续说:“所以我对那种专门为omega开设的学校敬谢不敏,有很多常识性的东西只能通过别的书籍和网络才能得知。尽管现在首都星球所在的宙斯星域在这一点上做得不错,对omega的全面发展予以重视,然而在宙斯星域之外,比如我的老家克洛k-306星球上,数量稀少的omega就像被人养在羊圈里的羊,纯洁得不知世事,他们当中大多数人的命运在第一次发情期的时候就已经确定了。” 

  刘备看了看诸葛亮,道:“那么,对于这点,你是怎么看的?” 

  “什么?”诸葛亮眨了眨眼道:“是omega的教育问题吗?” 

  “是关于omega的现状。” 

  诸葛亮想了想说:“我能感觉到政府也在想办法改变omega的现状,但是整个社会大多数需要体力以及脑力的活都是由alpha和beta担任的,omega普遍被视为软弱无力以及容易发情影响工作效率……但实际上,就像老师所说的,omega也并不比那些beta甚至alpha差多少,发情期也不是没有药物控制。我觉得现在omega的社会地位之所以还在维持现状,是因为政府还没想到一个能够让omega发挥自身特点的切入点。” 

  “真荣幸……”刘备笑了笑:“我们的看法居然是一样的。” 

  “啊,老师也是这么想的?”诸葛亮有些惊讶地看着他。 

  “如果你仔细留意的话,会发现我们之间有很多的共同点。”刘备说。 

  “所以我们的关系才能这么好啊。”诸葛亮眨了眨眼:“能遇到个理解自己想法的人很不容易。” 

  刘备目光深沉道:“我们的关系,还可以更好的。” 

  “嗯?” 

  刘备只是笑了笑,并没有跟诸葛亮明说,而是又卷了一个三明治卷,放在诸葛亮的盘子里。 

  “唔……好吃。”诸葛亮又重新投入到美食当中,腮帮子塞满了食物,不住地称赞着刘备的手艺。 

  刘备为诸葛亮准备的晚餐种类丰富,份量却并不算多,即使诸葛亮还有些意犹未尽,他大概吃了个八分饱时,刘备就把剩下的食物一扫而光,收拾完碗碟就看到诸葛亮坐在餐桌旁,眼巴巴地看着自己。 

  刘备:“……” 

  诸葛亮:“我还有些饿……” 

  “忍着,这也是训练内容之一。”刘备拍了拍他的肩膀说。 

  诸葛亮点了点头,又打了个呵欠。

  等刘备洗完碗,从厨房里出来,诸葛亮已经脸贴着桌面,睡着了。 

  刘备推了推他:“先去洗澡,再上床睡觉。” 

  “唔……不去了,好累……”诸葛亮嘟囔着,眯开了眼睛,可怜兮兮地看着刘备。 

  刘备怔了怔,然后微微皱起眉头:“泡一个热水澡可以让你放松身体,明天你的身体也不会太酸疼……” 

  “不管了……疼就疼吧。”诸葛亮又抵挡不住地阖上了眼睛。 

  “唉,真拿你没办法。” 

  刘备摇了摇头,弯下腰,将诸葛亮从椅子上横抱起来。 

  这个举动成功地让诸葛亮惊醒过来。身体一瞬间腾空而起,脑袋靠在刘备胸前,单薄的衬衫根本无法将刘备健美的身材遮掩住,微微撑起的块状胸肌,顶着衬衣布料的半硬的ru|头,还有刘备身上淡淡的味道……无一不是在挑战诸葛亮的理智:“老、老师……我自己来就可以了……” 

  刘备低头看了他一眼:“你不是没力气了,累得连澡都不想洗了么?” 

  “不不不……不是这样……” 

  “既然你这么累,老师就只好代劳了。”刘备笑了下。 

  “衣服我自己脱吧……”诸葛亮只好退一步道,刘备点了点头,把他放下,帮他放洗澡水。 

  诸葛亮确实累得狠了,吃完饭后尤其懒得动,等他脱完衣服,浴缸里的水也差不多满了。刘备试了试水温,满意道:“可以了。” 

  “我……我自己来吧……”诸葛亮窘迫地在刘备的注视下跨进浴缸,泡在水里,蒸汽将他的脸熏得有点红,他抓着洗澡巾挡在自己的重要部位上,有点不好意思地看向了刘备。 

  “你够得着后背?”刘备有些失落道:“本来还想着,看在你这么努力的份上帮你搓搓背,不过这么看来你并不需要我……” 

  “那……那好吧。”诸葛亮对刘备露出的这种表情完全没辙,只能转过身:“来吧。” 

  刘备蹲了下来,朝诸葛亮伸出了手。 

  诸葛亮:“嗯?” 

  刘备:“洗澡巾,没有这个我怎么帮你搓背?” 

  诸葛亮:“……” 

  刘备:“又不是没看过你不穿衣服的样子,更过分的事情我们也做过了,而且我还没健忘到昨天才发生的事情转头就忘记,就算你一直挡着也没用吧?” 

  诸葛亮只好交出了洗澡巾,脸色羞红。 

  刘备在帮诸葛亮搓背的时候还顺便按摩了他的肩膀以及四肢,当刘备的手滑到诸葛亮的腰腹上时,诸葛亮已经舒服得再度昏昏欲睡,任对方为所欲为。

  刘备淡淡地笑了下,一手扶着诸葛亮,另一手握成拳,以骨节在诸葛亮腹部的几处地方按了按,听见诸葛亮无意识中舒服地叹了一声,不由更卖力几分。 

  “嗯……”诸葛亮懒洋洋地睁开眼睛,发现自己正被刘备从背后抱着,两人一起坐在浴缸里…… 

  “老师?!” 

  “我正在帮你按摩。”刘备低低地笑了一声:“脸红成这样,你在想什么不和谐的画面吗?” 

  诸葛亮红着脸辩解道:“没有……” 

  “那现在想一下好了。”刘备道。 

  “我……”诸葛亮窘得连话都说不出来了。 

  刘备:“跟你开个玩笑,还觉得哪里比较疼的么?” 

  诸葛亮想了想:“大腿还有点……酸。” 

  刘备很自然地把手放在了诸葛亮的大腿上,手法娴熟地帮他揉了揉。 

  大腿上的皮肤较为敏感,猛地被刘备这么一捏,诸葛亮浑身像是触电了般颤了颤,不自在地挪了挪身体。 

  “嘶……别乱动。”刘备闷哼一声道。 

  诸葛亮吓得根本不敢再动一下了,因为刚刚他那么一挪动,就发现刘备的那个正硬硬地顶在他后面。 

  两个人都没有说话,诸葛亮能听见身后的刘备呼吸沉重的声音,似乎在竭力忍耐,连按摩的动作都停滞下来了。

  直觉告诉诸葛亮,这种时候最好还是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然后等刘备慢慢平复。

不过,也不知道出于什么心理,诸葛亮还是转过了身。 

  接着他看到了脸颊微微泛着红晕,并露出一脸忍耐表情的刘备。 

  刘备全身赤|luo,上身被热水蒸出一层薄薄的汗,细密的汗珠附着在刘备的皮肤上,像涂了一层油般,漂亮得令人移不开眼。 

  诸葛亮觉得自己的身体似乎也跟着热了起来,呼吸渐渐变重。 

  “老师,一直都是你在帮我,这次换我来帮你吧……” 

  刘备的薄唇动了动,似乎说了句什么,不过诸葛亮没听清楚,只是等他回过神时,已经被刘备吻住了…… 

  诸葛亮好不容易恢复了一点力气,结果在浴室里又把体力耗得精光,迷迷糊糊中被刘备抱了起来,这回他连动都懒得动,干脆就闭上眼睛享受刘备的服务了。 

  房间的灯关上了,诸葛亮皱了皱眉,以往睡觉前刘备都会跟他说声晚安,不过他还没来得及问出口时,他的chuáng上又多了一个人。 

  “……老师?” 

  黑暗中,刘备倾身在诸葛亮的额上吻了吻,然后说:“我不是说过了吗,即使训练很辛苦,我也会全程陪在你身边的。” 

  所以连睡觉都在一起吗? 

  诸葛亮:“……” 

  刘备:“晚安,亮亮。” 

  诸葛亮只好跟着说:“晚安,老师。”

评论(7)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